close

ㄑ難得翹班(明明天天都在翹班)

決定和友人臨時來個彰化探班兼買鞋一日遊。

從早上十點因為某人被鎖在家裡加上有人賴床。

於是乎一拖再拖來到了十二點四十出發的電聯車前往彰化。

票價一杯飲料,真心覺得台灣交通真的很便宜。

晃著晃著來到了彰化火車站,嗯,因為來了很多次所以忘記拍照。

我們就直接切入正題來到午餐時刻吧。

P_20170909_131642.jpg

因為實在有太多家都阿ㄓㄤ分不太清楚。

於是乎所以也沒有拍店的照片。

本來很擔心肉圓的糊會很奇怪好險還蠻正常的。

裡面內陷有普通的肉、香菇、竹筍。

嗯,就是一個普通的肉圓。不懂怎麼會有這麼多人排隊。

大概是離火車站近天氣熱大家都不想走太遠吧(x)

然後我們吃貨團又請示大神下一家好吃的。

發現了貓鼠麵。

P_20170909_134753.jpg

P_20170909_135518.jpg

吃到忘記拍照,只能拍老闆放在牆上畫質不太好得範本。

還有超級厲害的對聯,看得我目瞪口呆Haha

基本上這個貓鼠麵就是意麵加上貢丸。

建議如果要去吃可以點三寶麵。

多加15NT可以GET兩個貢丸和一個神祕捲。

不過如果只是想嘗嘗味道那點普通的貓鼠麵就可以了。

吃飽之後當然差喝足了。

我和友人們來到了小西木瓜牛奶。

嗯,喝的到新鮮的木瓜籽的味道呢。

有點神奇,見仁見智了。

我發現彰化好吃的都在同一個區塊。

幾乎你走一個四方形就可以吃飽喝足了。

之後當然不忘記探班了。

來到了友友人打工的運動用品店。

WOWCOW有三層樓阿。厲害了我的哥。

台中都沒有開這麼大的吧。

真的不虧是彰化真是震驚了我的小宇宙。

裡面賣著玲瑯滿目的鞋子,還有很多很多的店員。

噢,那些店員是非賣品。絕對不是出來賣的。

看完店、是鞋,我們就出發來去八卦山了。

P_20170909_160900.jpg

終於爬上來了,真的是差點沒斷氣。

其實路程不遠爬上來大概只需要十分不到。

但是我跟友人都是宅阿,差點要了小命。

而且這種天氣大概佛也要中暑了吧。

當你抵達大佛,你將會把彰化盡收眼底。

晚上看大概也蠻美的吧,加上這一兩年新推出的天空步道。

要去天空步道不用到小烏來也不用跑南投。

彰化就有啦,雖然風景不一樣,但就是綠綠綠阿,其實沒有什麼差別HAHA

吃完一支冰淇淋就步行下山了,直奔我思思念念的甜點店。

P_20170909_175443.jpg

淳手作,位於彰化火車站走路十五分的地方。

從彰化火車站出來右轉直走看到燦坤就到啦。

我們點了九層塔,噢是酒澄塔還有蒙布朗栗子。

店家很貼心的附上了冰水,讓我們消解暑意。

說實在的吃過這麼多加塔系甜點。

這家是我吃過最好吃的,真心不騙。

普通的塔吃起來像餅乾,但是淳手作使用千層塔皮。

真的是非常深得我心。

吃起來甜而不膩,新鮮的栗果仁更是加分。

適合休息聊天,享受傍晚的寧靜。

要走的時候還外帶了一個焦糖起司蛋糕,五吋兩百不算貴。

重點是他們的外帶超可愛(我才不是看盒子可愛才買的,哼哼

這裡算是最後一站了,天色漸晚我們也啟程在回家的路上。

彰化真的不大,但是也蠻耐玩得,有時候一趟旅行,去哪裡其實不重要,重要的是跟誰去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彰化的耍FE旅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♡命♡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